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中心城区永州大桥等三座城市桥梁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 2019-03-28 16:47
  • 来源: 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的委托,对永州市中心城区永州大桥等三座城市桥梁检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

永州市中心城区永州大桥等三座城市桥梁检测项目,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本招标文件第八章。

采购项目预算:874369

2、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19]004号

代理项目编号:HNTJYZ-2019-01003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2)提供有效的《社保登记证》或近半年(2018年09月至2019年02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社保部门出具的);

3)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7年度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证明书和投标代表的身份证(法人代表参加投标的,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

5)提供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网上打印件(最终以网上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7)其他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特定资格要求:1)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检测资质;同时具备有效的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通过的CMA计量认证合格证书,其计量认证证书附表中需包含桥梁工程检测参数

3)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账户汇出(提供汇款凭证和开户许可证)。

以上所有资格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代表于2019年3月29日起至2019年4月4日17:00,每日上午09:00到12:00,下午15:00 到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身份证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的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时代花园小区左侧二楼)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9年4月19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6、本项目的招标服务费为13000元,由中标单位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