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 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 2017-09-28 09: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严万达)9月27日,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7年度第九次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张严、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王守海、刘尤碧、罗建华等参加报告会。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为永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统战工作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她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统战工作提高到了一个历史的新高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统战篇”,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继续发挥好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

李晖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全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围绕产业发展做文章,用心用脑研究产业、谋划产业,用情用力培植产业、壮大产业,在全市掀起大干产业的新热潮。全市各县区要把产业发展作为“一把手”工程,开展比学赶超活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提升执行落实力,擦亮“园区升级”这张亮丽名片。

省委党校哲学教研室主任覃正爱作《矛盾论》《实践论》专题辅导,他从“两论”写作背景、主要内容、理论贡献、深刻启示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两论”的思想精髓,启迪永州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克服教条主义和经验主义,注重调查研究,努力推动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省委保密委副主任、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原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熊剑勇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典型案例,详细地分析了我国保密工作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做好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课既有身边案例教训,又有抓好保密工作方法思路,对强化与会人员保密意识,履行保密职责具有很好的现实指导意义。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巡视员陈志强教授以《砥砺奋进的五年》为主题,运用大量的数据和事实,系统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全面分析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变化,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既严谨准确又通俗易懂,使大家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