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
  • 2017-10-18 09:1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何芳)10月17日上午,永州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召开,讨论审议《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送审稿),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就《市“四大家”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送审稿)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

唐能武指出,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能否得到有效的贯彻落实,秘书长参谋助手、承上启下的作用非常重要。建立秘书长联席会议制度主要目的是促进“四大家”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协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全市各项工作。

唐能武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秘书长联席会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客观看待当前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四大家”办公室在决策参谋上发挥“智囊团”作用、在督查督办上发挥“左右手”作用、在综合协调上发挥“脑中枢”作用,认真搞好“三服务”,切实提升精准执行能力,各项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但还存在一定的不足与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健全沟通交流机制,为领导、为基层、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优质服务,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