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31次会议
  • 2017-12-09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2月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2017年第31次市委常委会议。会议研究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等工作。会议强调,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六大战役”,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市领导赵应云、唐湘林、高建华、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张贺文、吴志雄、刘尤碧、周荣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永州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工作方案,研究了《市委常委会向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研究了《中共永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永州实际,牢牢抓住发展这一关键。实施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是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重要抓手,是顺应新时代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发展的必然选择,是补齐短板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永州要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动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优化环境、对外经贸大突破,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会议强调,要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打好“六大战役”,着力抓好“四个提升”,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抓项目兴产业、发展实体经济、加快转型升级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到一个个具体项目上。要坚持生态优先、开放强市、产业兴市,持之以恒抓园区、抓产业、抓项目,在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听取了永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是全市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与会代表委员肩负着重要的政治使命,要科学统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审议各项报告,完成选举任务;要积极议政建言,增强民主实效,加强民主监督职能;要严明纪律,市级领导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按照党代会的要求开好本次“两会”,确保把会议开成热烈圆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加快“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的建设步伐。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族工作的实施意见》和《进一步推进全市农垦改革发展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