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 2017-12-12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成丹丹)12月11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海河、周小驹、周益志、胡先荣,秘书长蒋千红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贺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秋菊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草案)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等文件; 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其他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应邀在主席台和大厅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关于表彰市五届人大2017年度履职优秀代表的决定(草案) 。

会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原则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原则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应邀在主席台和大厅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原则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质询案、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草案);原则通过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议案和其他事项的表决方式(草案)和关于接收代表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确认补选的市五届人大代表代表资格;表决《关于表彰市五届人大2017年度履职优秀代表的决定(草案)》。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