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我市召开市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大会
  • 2017-12-28 09: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陈雨航)12月27日,我市召开市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职务犯罪部门转隶市监察委员会大会,完成人员转隶,做好资产、线索移交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秋菊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编制划转通知、干部调动通知,市检察院向市纪委移交了相关资产和案件线索。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此次转隶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坚实的一步。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后,整合了反腐败力量,优化了办案流程,提高了办案效率。监察对象扩展到六大类,监察委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实行监察全覆盖,解决了过去行政监察覆盖面过窄的问题,填补了党内监督的盲区。

杨永对转隶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他们的到来增强了纪检队伍的力量,为纪检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转隶同志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在新的岗位上,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智慧更好地发挥出来,展现自己的才能,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市纪委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优化办公条件,让转隶干部不但“身转”,更要“心转”,达成“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共识。他希望,转隶的同志们在新的岗位和新的工作中,要迅速转换角色、加快磨合融合、适应改革要求,为夺取反腐败斗争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