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2018年第3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18-02-27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 蒋文璇)2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第3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11月在湖南考察和2016年3月在全国人大会上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2月12日在四川成都主持召开的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四川大凉山腹地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成都主持召开的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座谈会上总结的“六条经验”和“八点要求”,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实际,紧盯2018年精准脱贫12万人、出列267个贫困村、新田江华两个国扶县摘帽的总体目标,按照党中央关于高速度脱贫向高质量转变的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切实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作为今后三年全市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检验脱贫成效的重中之重,进一步落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强化部门牵头责任,采取更细更实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强和改善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导,提高新时代党全面领导“三农”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巡视工作有关要求和党内法规,审定全市党务工作会议方案及拟表彰名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