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
  • 2018-05-24 09:3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文璇)5月23日上午,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前期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冷水滩召开。由生态环境部华南科学研究所总工程师林奎率队的国家普查办来我市检查污染源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严兴德出席并讲话。

严兴德在会上表示,开展污染源普查是重大的市情调查,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基础性工作,是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环境保护短板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国家、省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宣传动员、调查摸底、“两员”培训和清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严兴德强调,永州市一定要将抓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行动。在今后的污染源普查工作中,要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统筹协调、对标对表进度、严格督导考核,要全心全力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抓好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林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污染源普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市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注意时间节点,保障经费到位,做好污染源的协调推动工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