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永州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4次会议
  • 2018-06-05 08:52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6月4日晚,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精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听取法治永州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为确保宪法得到全面、正确、有效实施,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宪法,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信仰,坚定维护宪法权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依法行政;抓好全面普法,建设法治永州。会议同意,6月份召开市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举办市五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湖南省市州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方案》的意见。会议认为,这次绩效评估改革是一次根本性改革,意义重大,要加强学习,积极转变观念,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始终把绩效评估作为党领导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全力支持绩效评估改革工作,尽快出台全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改革方案。方案出台后要广泛宣传,让全社会知晓。

会议听取了江华县关于全省“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现场推进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2018年法治永州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