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 2018-07-24 09:2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7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2018年第21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和省里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南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各负其责全面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强化防范意识,突出监测预报预警,做好风险防控措施,特别是加强中小水库、尾矿库、在建水利工程、病险水库等高风险隐患的防控,突出矛盾排查,综合统筹水源上下游、用水目标的关系,强化水源调度和管理。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考核督导,加强调查研究;要坚持执政为民,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宗旨意识,全力办好中央和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案件,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突出政治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要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地推动作风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审议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工作方案》《中共永州市委关于深入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决议》《关于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进湘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