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18-08-15 09:20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8月14日下午,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省环保督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审议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等文件。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传达了7月27日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农民进城购房补贴以及中心城区购房补贴、在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养护楼和康复楼开展公建民营改革、参加中国农交会、市级农业公用品牌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三农”工作的实施意见》等十个文件。

会议要求,要规范房地产市场各个环节的管理,不断提升全市房产品质,严格控制管理永州的房地产价格,促进永州房地产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要发挥永州农业大市优势,确立今后的农业产业发展方向,积极主动作为,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让永州农产品走出去,让广大农户受益。

会议还通报了市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