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1次会议
  • 2018-11-23 09:1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11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1次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开放强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等会议精神,研究永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湘南片区调研座谈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补齐发展短板,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全面了解并解决发展过程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永州实际,出台落实中央、省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推动落地生效。要宣传推介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和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和提振民营经济发展的信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抓实推动形成全市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工作举措,完善永州承接产业转移政策体系。要制定工作目标,按照示范区确定的产业承接重点,进一步明确具体承接项目,做好举办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论坛)活动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强化对国民教育、精神文明创建、文化产品创作生产的引领,推动核心价值观生活化和日常化,创新宣传方式,改变落后民风民俗。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十大论述”,审议市安监委《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浙江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及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