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4次会议
  • 2018-12-12 16:0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 12月11日晚上,市委书记李晖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34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维稳等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涉军维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当前影响永州社会稳定的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摸准矛盾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要全面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坚决依法打击重点对象;要全力推进引导化解工作,做好群众工作,进行严格社会风险评估,突出加强新闻舆论的宣传引导。

会议听取了全市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及实施方案编制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守住3个10%警戒线,明确政府项目建设资金来源;要做好还本付息的安排,严禁借新还息,严格规范棚改;要加快推进平台公司转型,加快策划经营性项目,开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考核。

会议听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创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个硬实力的比拼,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争取2020年拿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权;要树立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尽力而为,把工作重点放到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上,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提高全市的文明程度,提升永州软实力;要从人员、资金方面给予必要保障,加快创建步伐;要建立科学完善的工作机制,助推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还传达了湖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全省市州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2018年全省第二次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