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决定任命何录春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 2019-03-08 09:4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 3月7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严华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书记高建华主持。会议决定任命何录春同志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河、周小驹、袁火林、魏湘江、周益志、李农妹,秘书长蒋千红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罗重海、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杨鸿、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赵应云同志辞去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贺文同志辞去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何录春同志为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及说明;拟任人员进行了发言;表决通过了《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何录春副市长为永州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定》。

严华希望,刚履新的何录春同志在履职过程中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坚守依法行政的基本要求,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推进永州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严华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也是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做好今年的人大工作至关重要。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促发展,紧紧围绕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政治使命和时代主题,充分发挥人大视察、执法检查和听取审议工作报告、开展专题询问等职能作用。要始终坚持担当尽责求实效,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始终担当作为、务实求实,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要始终坚持严以律己树形象,主动顺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期待,树好形象、当好表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何录春表示,将珍惜机会、牢记重托,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永州人民服好务,为永州发展尽好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忠诚为党,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奋发有为,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敢闯敢干,坚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秉公用权,遵规守纪,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实际行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政府形象,努力建设好人民满意政府。

会议还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关于提请免去周伟平、李卫林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集中审议了人事事项和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了人事事项;确认了个别市五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集中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为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