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4次会议召开
  • 2019-04-21 10:3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9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研究部署精准脱贫、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等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如催阵战鼓、冲锋号角,彰显了我们党脱贫攻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信心,为我们做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落细。要摸清底数,聚焦突出问题,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拿出过硬举措和办法,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脱贫致富一个也不落下。要压实压紧政治责任,细化实化攻坚举措,把“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性、真理性,牢牢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远大理想、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承担起培根铸魂的使命任务,共同推动我市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繁荣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精准脱贫攻坚战”有关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总书记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切实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压紧压实三级书记政治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突出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着力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关于永州火车站提质改造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永州市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进一步理顺农科园管理体制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