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 2019-05-10 08:4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唐斌)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意见和措施,听取市纪委监委指挥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会议要求,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做好示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要求自己,把意见和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到位。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监委指挥中心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建设市纪委监委指挥中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推进项目建设,把好事办好,项目建设过程中要提高效率,压缩时间,紧抓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要明确项目选址、规模、建设模式等情况。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环保理念,把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问题作为契机和动力,按时保质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对发现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存在的个案问题要明确责任,细化到人,要严格按照“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要求,逐个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及时公开公示问题整改情况,接受监督,邀请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检查,做好宣传报道、汇报沟通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永州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冷水滩中心城区集体预留生产生活用地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永州市中心城区住宅小区中小学校及幼儿园配套建设管理办法》;听取了搬迁荷叶岭水厂新建百花塘水厂项目可研论证情况的汇报、全市消防工作情况的汇报、2019年一季度市政府重要工作集中督查情况的汇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