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 2019-07-04 08:2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永州35万亩有机茶产业化项目、启动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依法规范农村建房等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组建永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化解债务风险的思路,抓紧先行先试,为地方发展赢得空间,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既要立足当前,重点与国开行进行深入合作,以时间换空间;又要着眼长远,通过投资运营为产业发展服务,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长远贡献。

会议听取了永州35万亩红壤富硒有机茶产业化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这不仅是单一的农业产业化项目,更是带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平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这个高质量茶旅文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永州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环境优势,还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自然韵多年积累的市场资源和品牌效应,如今携手央企中交第三公路工程有限公司,要充分利用其稳定的资金链和强大的国际市场网络,争取将茶旅文项目做大做强做优。

会议听取了关于启动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空间发展的指南,也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有利于实现“多规合一”,强化对各项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要立足于与大企业大公司合作,提早部署,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耐心细致深入实地考察调研,对于城市、山区等所有现状了如指掌,有关部门要强力推动,争取早出成果。

会议听取了关于依法规范农村建房助推乡村振兴的议案办理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依法规范农村建房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也是为子孙后代造福的事情,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强力推动落实,协同负责,各尽其职,尽快制订出台农村建房的相关管理条例,建立督查、考评的长效机制,全力建设宜居、乐居的美丽乡村。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