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2019-09-11 09:2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孙存准)9月10日下午,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永州会堂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严华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用高质量工作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尧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录春主持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善明,市领导张贺文、蒋善生、石艳萍、唐能武、吴志雄、罗建华、贺辉等出席会议。

严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这是当前全市1.46万个党组织27.4万名党员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激励党员干部增强信心、保持定力、稳中求进、接续奋斗的重大契机。全市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深入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进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紧迫性,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严华强调,中央、省委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作出了明确规定,我们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结合永州实际,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紧扣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抓推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用心用脑、精准精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

严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要强化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督促检查、宣传引导和统筹推进,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作为、新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刘尧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落实。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

刘尧臣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何录春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扛好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当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各地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思路和措施,抓紧制定完善本县区本单位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各县区各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强化统筹协调,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奋力开创我市工作新局面。

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在职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正副主任,市委各部委、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市管国有企业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各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长出席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