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永州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 2019-11-28 08:3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1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和省长江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听取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和省长江办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生态优先,绿色优先”,把思想统一起来,切实提高站位,保护好长江经济带。要举一反三,认真摸排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要各司其责,压实整改责任,谁管理谁负责、谁管辖谁负责、谁污染谁负责。要落实整改措施,坚决完成整改任务,按照“一案一策一要求”把整改措施落实下去。要建立双河长制、举报有奖制、负面清单制、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常治长效。

会议听取了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等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军队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要实施阳光操作,坚决杜绝以权谋私、压榨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等各种违法违纪的行为。要实行温度安置,对转业干部和退役士兵关心到位,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温度。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