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 2019-11-22 08:38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11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我市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市委党校搬迁、市环保公司组建、中心城区相关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环节,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推进问题整改清零,确保今年全市脱贫攻坚在省和国家考核验收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今年全市污染防治工作要切实做到一个确保、抓实四个重点、注重两个严防。要确保今年全市环境质量主要污染的控制完成年度目标,空气质量创建国家二级达标城市。要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任务,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任务,农村环境整治任务,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销号等工作。要严防麻痹松懈思想,严防“一刀切”作风。各级各部门领导深入一线进行指导、督促、约束,确保污染防治工作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我市铁路沿线安全万无一失,确保在省里考核中创先争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