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19年第3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19-12-24 08: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3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实质,依托永州自身的区位、生态、产业等优势,主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中找准定位,明确主攻方向,细化工作举措。要健全区域协调发展的体制机制,打破阻碍各类要素流通的不合理壁垒。加快养老保险统筹力度,增强土地管理灵活性,建立健全市场化、多元化生态补偿机制,形成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抓好统筹协调,全力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到同频共振、知行合一。要全力抓好经济工作重点任务,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市委要更好地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切实把党领导经济工作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永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