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1-01-09 09:59
  • 来源: 刘思宁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永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安排部署当前有关工作。市领导杨昶、贺辉、谢景林、刘卫华、车丽华,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参加会议。

朱洪武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不易的一年。尽管我们面临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但是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

朱洪武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年底“交总账”、年初“开新局”的关键时候,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冲刺状态,认真对照全年和“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突出创先争优,做好年终考核,各项工作都要尽快完成扫尾,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集中精力开“两会”,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出席或列席大会,认真听取意见,各部门各单位围绕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朱洪武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时间不等人,要抓紧启动今年经济工作,以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项目建设,紧盯标志性重大项目,抓好企业生产,抓牢财税工作,抓活节日消费,抓实春耕备耕,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实现“开门红”。要全力以赴保安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抓好安全和发展,确保防疫安全、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用火安全、社会治安安全,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统筹安排过好节,做好稳价保供、走访慰问、极端天气应对、值班备勤和廉洁自律,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有序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