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431100058/2016-00117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14
名称: 工程管理科
文号 :    
工程管理科
2018-03-2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负责全局安全工作的管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年度考核,责任事故的调查、分析工作;负责局特殊工种人员操作证的新办、复审工作。

2、负责全局生产系统的物质器材、办公桌椅、空调及其它取暖设备的配置审核、购置工作;按照局有关规定,做好对废旧器材的处置工作。

3、按照局有关规定,做好局小型基建工程、技改项目的审核和招标有关事项。完成对渠道冬修、抢修、抢险工程的审核、监管和验收工作。

4、负责全局防汛抗旱的日常工作。做好年度雨、水情趋势预测预报和与水文、气象部门的工作联系;编制局领导汛期值班制度;及时将上级有关防汛抗旱精神贯彻、传达到各部门。

5、负责收集、整理、校核坝址及流域各报汛站实时雨、水情信息,并做好统计计算,按规范要求、标准格式编写水情信息,向上级、地方部门防汛报送水情信息。

6、根据涔天河公司调度指令,做好水库水位控制和大坝闸门启闭操作。并按有关规定要求,向上级防汛部门和下游地方政府报关汛情。

7、负责完成水库有关数据统计和水文资料的月、年度整理归档工作

8、 负责水情自动遥测系统和卫星云图接收处理系统的运行维护和流域报汛站网的管理工作。

9、遵守执行局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值班人员的业务技术培训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