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431100058/2016-00112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14
名称: 人事科
文号 :    
人事科
2018-03-2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负责编制全局各部门的人员定编规划,提出职工使用、调配方案;办理职工晋升、调动、奖惩手续;做好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以及考察培训工作;及时办理职工接收及转正、定级、调级、工改等工作。

二、负责做好职工安置工作,办理职工退休、退职手续以及社会统筹结算工作,办理及管理合同制工人的合同签订以及养老保险的缴纳手续;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复退军人、离(退)休人员的优抚工作。

三、负责专业技术和政工系列人员的年度考核以及聘任、解聘工作;组织专业职务晋升的报名、申报和考试以及工人转正、定级、技术职称、技术等级的考核评定。

四、及时健全补充职工人事档案,做好职工人事档案的管理、传递和保密工作。

五、贯彻执行国家劳动工资政策,负责来信来访以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劳动争议的仲裁工作;负责劳动工资、奖金和各种津贴的报批、审核及造册工作。

六、及时编制人事组织、干部、工人、专业技术人员、劳动工资的年、季、月报表,做到准确无误。

七、负责职工劳动(工作)纪律的考勤、考核,办理职工请、销假手续,根据工作需要做好节假日加班人员的审批工作。

八、按规定编制和审批劳保用品的发放标准、发放计划和发放办法,按规定编制和审批职工劳动保健计划(体检、特殊工种保健物品发放等)。

九、负责做好退休干部职工管理工作、做好走访、慰问等公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