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431100058/2016-00114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14
名称: 渠道管理科
文号 :    
渠道管理科
2018-03-2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负责做好灌区群众安全教育工作,负责协调灌区内党委、政府的关系,负责处理灌区案例和事例,在分管局领导的领导下。负责总干渠、干渠的工程管理、灌溉管理、水费收缴等项工作。

二、组织编制干渠、渠系建筑物、设备维修计划和单项工程计划。并组织实施具体指导、检查、验收、结算工作。

三、负责掌握和使用汛期农田灌溉用水控制指标,搞好流量交接、保送、做到节约用水。

四、负责编制渠道系统发展(经营)规划及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五、负责渠首闸门及其设备的运行、维护管理。

六、负责渠道各所之间有关灌溉、工程管理、多种经营、人员调配等各项工作的协调管理。

七、负责晏家田所电站发电、供电、维护、维修及电量电费结算等日常工作,做好电站设备技术改造事项。协调大林江电站电量补偿事宜,并按时结算收缴。

八、加强晏家田大坝及水工建筑物的安全监测管理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局、上级各有关部门汇报。

九、积极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