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构 > 内设机构
索引号: 431100058/2016-00111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6-12-14
名称: 办公室
文号 :    
办公室
2018-03-2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认真做好文秘综合信息工作。

  1、协助局领导安排本局的日常工作,负责调查研究,部门综合协调,收集整理信息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负责起草全局有关文件、工作安排、总结等文字材料;负责做好会议记录和整理工作、制作重要会议的会议纪要并及时分发至各部门。

2、负责信印的管理、文件的收发、制作、传阅、签批及机要通讯等工作;做好办公文字材料的编制、复印和报刊分发工作。

3、收集、整理、汇编全局各部门的当月工作计划,并对上月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二、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

1贯彻实施上级组织部门、局党委的指示和决议,协助局党委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干部选拔任用考察工作。

2、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组织、干部工作中的情况及倾向性问题,提出加强、改进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

3、负责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指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负责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填报党内统计报表和收缴管理党费等。

4、负责《涔天河简报》的编辑、内外宣传工作。负责局内办公网络、电话系统以及视频考勤系统相关软硬件的建设维护和信息化管理工作。

三、认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车辆管理、调度工作;负责办公设施配置、内部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

四、认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负责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立卷、借阅、利用等管理工作,并及时将有关资料归档。

五、认真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负责对各部门执行党委和行政的决议、决定、领导指令、办公会议部署等检查、督促与落实工作。

六、认真做好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