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8/2019-00351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22
名称: 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文号 :    
关于表彰2018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2019-02-22           来源: 涔天河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表彰2018年度

工会先进集体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局属各分工会:

2018年,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局工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我局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努力践行工会职责,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较好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会集体和个人。

为鼓励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会员再创佳绩,根据局工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评比的通知》(永涔工发[20191号)文件精神,经各分工会推荐、局工会委员会评选、报局党委会审定,授予第二分工会为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李俊高等14位同志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在新的一年里为我局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和先进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永州市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2019218

附件:

2018年度先进分工会和先进工会积极分子名单

一、先进分工会(共1个)

第二分工会

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共14人)

李俊高蒋忠玉唐大平雷万钧祝军英李秀兰

刘治国焦明丽蒋平任王晓星刘建衡王文强

刘永衡欧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