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58/2019-00354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02-25
名称: 关于对2018年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获奖部门进行表彰的决定
文号 :    
关于对2018年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获奖部门进行表彰的决定
2019-02-25           来源: 涔天河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对2018年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

考核获奖部门进行表彰的决定

局属各部门、渠道各所:

2018年,在局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局各部门严格按照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积极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通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认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及时整改消除安全、消防隐患,确保了全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

为表彰先进,促进工作,经局党委、行政研究,决定根据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有关条款对2018年度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一类、二类部门考核获得一、二、三等次的部门予以表彰奖励。具体名单如下: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一类一等部门为经营管理科、西河管理所;二等部门为渠道管理科,三等部门为办公室、桥头铺中心所。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二类一等部门为工程管理科、工会,二等部门为资产财务科、保卫科,三等部门为人事科、技术科。

希望受表彰的部门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

取得更大成绩,为局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部们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确保我局顺利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永州市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

20192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