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0-00083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0
名称: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局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文号 :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局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0-03-20           来源: 涔天河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各党支部、各部门

    2019年,在上级宣传部门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宣传工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紧紧围绕局党委、行政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平台,依托《涔天河简讯》、局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微信及QQ工作群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宣传报道有质的提升,主流媒体报道增加,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突破、有成效,营造了和谐稳定、健康向上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推动局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质效提升,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给予精神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守正创新,再创骄人成绩。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争先创优,为开创局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附: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永州市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委员会

                                              2020317

附件:

2019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办公室

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9名)

一等奖:蒋雨轩徐秀凤

二等奖:蔡胜军刘团荣刘昌荣

    三等奖:刘建衡黄生民李露生张 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