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2-00268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3-18
名称: 关于2021年度局属各部门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文号 :    
关于2021年度局属各部门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2022-03-18           来源: 涔天河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局属各部门:

2021年度经对全局各科、室、所绩效进行考核,并报局党委会议研究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优秀等次:办公室、人事科、渠道管理科、工程管理科。

良好等次:技术科、苗圃管理所、桥头铺管理所、西河管理所、晏家田管理所。

合格等次:资产财务科、经营管理科、工会、保卫科。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关键之年,更是涔天河新灌区接管工作的准备之年。全局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推进节水、生态、智能、法治、和谐现代化涔天河灌区建设,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永州市涔天河水库和工程管理局

            2022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