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24-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涔天河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4-02-22
名称: 新春工作首日,涔天河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科室部门基层站所走访慰问
文号 :    
新春工作首日,涔天河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科室部门基层站所走访慰问
2024-02-22           来源: 涔天河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龙贺岁,万象启新。2月18日,龙年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涔天河管理局党委书记黎世民,党委副书记、局长卢文庆携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部门、基层各管理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万事顺意、龙年大吉!”每到一地,黎世民、卢文庆一行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热情,各项工作都要往前赶、往实做、往细抓,将美好蓝图一项一项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王磊 蒋忠玉)

▲在机关办公室

▲在扩建人员工作部

▲在晏家田管理所

▲在桥头铺管理所

▲在西河管理所

▲在苗圃管理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