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精准脱贫
永州市关于开展精准脱贫工作部分掠影
2019-09-12 09:37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2019年5月2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脱贫攻坚现场调研专题推进会在新田县召开。会议对全市11个扶贫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



(2019年6月27日,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现场会在祁阳召开。)



(图为2019年江华瑶族自治县湘江乡桐冲口村现场照片。据悉,在湖南广电三年的大力支持和帮扶下,该村完善了村内基础设施,30户实现了易地扶贫搬迁,全村于2017年已实现整村脱贫出列。如今走上了生态民俗旅游产业发展的道路,实现旅游收入60余万元,成功接待游客1万人批次,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宽裕”正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图为2019年宁远县舜陵街道麻池塘村农民在黑木耳扶贫产业基地劳作现场照。)



(图为2019年11月5日,永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杨永在东安调研脱贫攻坚的现场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