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永州市关于开展“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部分掠影
2019-09-12 08:49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   打印


(7月25日上午,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推进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就永州市“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当前工作的难点、堵点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



(9月29日,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整体搬迁至新建成永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办公。共进驻51家单位,服务窗口增至256个,办理事项增至645项,真正做到“中心之外无审批”,实现“只进一扇门、能办所有事”。)


(10月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张国政,党组成员、副局长顾健一行到蓝山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深入土市镇、泉塘村等基层政务服务网点了解政务服务事项下放的承接及受理情况。)


(10月25日,吉林省四平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生明辉率队到永州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工作。)



(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2019智慧中国年会”上,“蓝山县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和主题事项优化”获评“2019数字政府特色评选50强优秀案例”一一政务服务创新奖。)



(2019年12月2日,林先生在零陵区政务中心领到了了永州市首张第二批“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营业执照。这标志着永州市第二批110件“一件事一次办”正式落地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