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中心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3/2020-001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07
名称: 中心东安县管理部:展巾帼风采 树文明新风
文号 :    
中心东安县管理部:展巾帼风采 树文明新风
2020-04-07           来源: 东安管理部 李文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2日上午,东安县妇联为我中心东安县管理部举行了 “永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获称号的授牌仪式。东安县妇联主席刘芳玲主持授牌仪式,中心东安县管理部主任李长林及管理部部分妇女职工参加。

中心东安县管理部荣获“永州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中心东安县管理部现有干部职工10人,其中妇女同志7人。近年来,这支“娘子军”队伍坚持从人民的利益出发,认真贯彻落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业务发展,大力深化“一次事一次办”改革,着力化解难点堵点问题,业务水平显著提升,同时积极开展富有妇女特色的岗位创建活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住房公积金女性的巾帼风采。

    县妇联主席刘芳玲充分肯定了中心东安县管理部妇女职工爱岗敬业、争做一流服务先锋的工作精神,鼓励全体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积极建功新时代。中心东安县管理部将以此次授牌为契机,结合窗口工作实际,不断进取,再接再厉,为永州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贡献出“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7号(冷水滩华融湘江银行旁) 邮编:425000 
归集支取电话:12329 信贷电话:12329  传真:0746-8338307 投诉电话:0746-8368770  政务公开:0746-8338307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3

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