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3/2020-0057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4-09
名称: 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六城同创”,禁毒工作在行动
文号 :    
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六城同创”,禁毒工作在行动
2020-04-09           来源: 东安公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陈玲玲)近日来,为确保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根据县委、县政府“六城同创”工作的部署,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禁毒教育培训。
    据了解,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营造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深厚宣传氛围,全面推进禁毒宣传进单位活动。一是利用微信、短信平台,进行我国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危害知识宣传;二是在机关大院建立禁毒宣传栏、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禁毒标语,宣传毒品危害知识,进一步提高全体人员的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确保全国禁毒工作示范城市创建活动顺利进行。公路人一直在禁毒行动的路上,牢记使命,不忘关怀他人。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是耳边常听的八个字,也应是每个公民谨记八个字,真真的做到人人远离毒品、人人珍惜生命,社会上少点悲痛,多点快乐,世界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