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53/2020-010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8-13
名称: 【东安】战高温,迎“国评”,路域环境整治忙
文号 :    
【东安】战高温,迎“国评”,路域环境整治忙
2020-08-13           来源: 东安公路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周顺武)连日来,由于连续高温天气,室外地面温度高达40摄氏度,持续的高温天气对公路一线的“橙衣人”是考验,也是一种挑战,他们不畏酷暑,一直坚守在公路第一线,为迎“国评”工作抢抓时间。


813日,东安县公路养护人员分别对所管养路段国道国道G207线桐子山路段、G207线晓江口至石期市镇路段、省道S340线冷冻一期路段、县道X002羊快线路段进行了道路路面遮挡物整治、病害处治、清罐缝整治工作。




近期,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东安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多措并举,对路域环境进行整治,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截止目前共完成路面修补2300平方米,行道树修枝遮挡标志牌80余处,清罐缝13公里。目前,工作人员仍在进一步紧张有序的开展迎“国评”工作,为确保公路“畅、安、舒、美 ”在发力,时刻为人民安全出现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