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路管理 > 公路建设
索引号: 431100018/2020-004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0-03-05
名称: 抗"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文号 :    
抗"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
2020-03-05           来源: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国省道大中修前期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邓国军 周艳红 齐东斌)3月4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召开我市2020年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小明、二级调研员唐高见、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区)公路部门负责人,设计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四级调研员杨文正主持。



     会议研究确定了我市2020年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前期工作内容,明确了大中修工程责任主体为县(区)政府,项目业主为各县(区)公路部门。
     会议对我市2020年国省道大中修工程前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工程设计、审查审批、财政评审、招标核备、招投标等前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各县(区)公路部门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要迅速组建项目业主班子,履职尽责,积极协调,加强调度,当好业主。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管理,全力协助搞好前期工作,全程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确保2020年9月20日前优质、高效、安全、廉洁完成全部大中修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