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公路管理 > 路政管理
索引号: 431100018/2019-001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19-12-09
名称: 2019年路政支队7月份工作小结
文号 :    
2019年路政支队7月份工作小结
2019-12-09           来源: 市公路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1、全市本月办理处罚案件20起(其中治超18起),与上月相比增加4起,公路赔补偿案件31起(其中治超22起),与上月相比增加5起。

2、行政处罚罚款2.65万元(其中治超2.54万元),与上月相比增加-1.67万元,收取公路赔补偿费11.4934万元(其中治超4.73万元),与上月相比增加0.2466万元。

3、本月办理路政处罚案件多的有东安局,办理公路赔补偿案件多的有双牌局,办理治超处罚案件多的有蓝山局,办理治超赔补偿案件多的有蓝山局,罚款、赔补偿费收取多的有双牌局。

4、本月制止违法建筑14处,拆除临时厂棚2处,清除路障333处,拆除非公路标志257块,取缔洗车加水点6处, 清除摆摊设点135处, 拆除垃圾池11处, 清除路面砂石遗洒50处, 整治“马路市场”1处。

6、本月检测超限运输车辆40839台次,处罚18台次,卸载2340.52吨,超限率为0.13%。

7、开展半年路政工作考核督查工作。根据市局工作要点,结合当前实际,分别于7月8日至7月18日对全市各县区干线公路进行了上半年路政工作考核检查工作,此次考核检查采取不下通知,不打招呼的形式,直接到达各县区对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路政管理“八无”情况,内业资料、行政许可情况、路政案件办理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了交办。路政支队将对检查情况及时下发通报。

8、督办做好路政管理理工作。7月9日,市局路政支队对双牌县茶林镇在S216线天子山大桥架设水管一事再一次进行工作用督办。目前双牌县公路局正在积极向县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得到有效地解决。

9、7月1日至7月31日,由市治超办统一组织,临时从县区抽人,开展了异地联动突击督查,完成多次暗访,现场抓获严重超限超载六轴重车数十台交给相关县区处理,有力打击了恶意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受到市领导肯定,促进了治超工作深入开展。

10、4月15日市长、分管市长批示市治超办请示,将治超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安全工作考核、交通安全工作考核,对全年治超工作影响深远。市治超办立即跟进落实,7月中旬市治超办领导专程到市委督查室落实到位。

二、下月工作安排

1、对各县区公路局路政大队上半年路政管理和“路政宣传月”专项工作进行督查通报情况进行“回头看”。

2、在公路体制改革的关键时刻,各路政大队履行好职责,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执行力,

3、各路政大队加强对公路的巡查频率,做好巡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治,确保公路运行安全。

    4、做好防汛抗旱公路的巡查力度,搞好夏季路域环境治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继续抓好全市异地联动治超工作,确保圆满将超限率控制在1%以下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53

湖南省永州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版权所有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 8121833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