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35/2020-000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号 :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2020-01-20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规定,现向社会公布《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2019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2020年工作计划》。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工作计划等内容组成。本报告所列数据统计时限自20191月1日起至201912月31日止。本报告电子版可在永州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所属市供销社信息公开类别和市供销社门户网站中的“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栏目内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市供销社办公室联系(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邮编:425000,联系电话:0746-8329022,邮箱:8329022@163.com)。

一、概述

2019年,我社按照市政府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规定,积极主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面、及时、准确地将市供销社规范性文件和工作信息向社会公开,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一是明确工作分工。落实信息公开和信息发布工作职责,确定专人分别负责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和市供销社网站的信息更新工作,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顺利推进。二是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行信息网上发布审批制度,及时发现、纠正信息公开工作中出现的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确保公开信息的全面性、完整性、时效性和准确性。三是提升信息质量。在保证公开信息数量的同时,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丰富和深化公开内容,从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及类别

2019年,我社在市供销社门户网站发布信息294条,其中“通知公告”栏目6条、“要闻”栏目254条、“政务”栏目29条、“调查研究”栏目2“互动”栏目3

(二)信息公开主要形式

一是在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上予以公开。二是在市供销社门户网站上及时公开。三是在市供销社机关办公区域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栏进行公开。通过这三种方式,及时将我社按规定应向社会公开的信息内容进行公开,提高社务信息的透明度。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我社未接到群众有关公开信息申请,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原因,发生被申请行政复议、被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未发生涉密信息公开情况,做到了公开的信息不泄密;未发生重大决策听证、重要事项公示、重点工作通报事项;在所发布的信息中未发现影响或者可能影响社会稳定、扰乱社会管理秩序的虚假或者不完整的信息。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社认真按照《条例》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收取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任何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及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我社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公开政府信息,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发生。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虽然我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积极成效,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信息公开的范围和领域较窄,公开的时效有所滞后;公开的信息内容质量不高,干部职工撰写信息的能力有所欠缺。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2020年1月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