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1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4-27
名称: 东安供销社召开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文号 :    
东安供销社召开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0-04-27           来源: 东安县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3日,东安县供销社召开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公司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纪检组长唐高照宣读了《东安县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供销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供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定,深刻认识着力肃清赵文旺、高建华、唐湘林、颜海林等系列案余毒影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彻底肃清腐败流毒,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持续净化全县供销系统政治生态。

丁元伍指出,切实抓好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要从以下三点着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肃清赵文旺、高建华、唐湘林、颜海林腐败流毒影响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始终做到政治上清醒认识、思想上全面清理、影响上彻底清除。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县供销联社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与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结合起来,制定具体工作推进措施,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确保全覆盖。三要坚持统筹结合。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工作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深入查摆问题,查改结合,从而为推动东安供销改革注入强大动力。

⠂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3》,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辑的《2018年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和《全市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读本—典型案例汇编》。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案为鉴,严格对照检查,认真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通讯员:东安县社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