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1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4-22
名称: 东安县供销联社学习“一条例两纲要”
文号 :    
东安县供销联社学习“一条例两纲要”
2020-04-22           来源: 东安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9日,东安县供销联社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思想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直公司经理以及基层社负责人30余人参会。

会上,丁元伍带领大家共同原原本本学习了“一条例两纲要”,并就一些新名词作了侧重解释。

会议认为一条例两纲要”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发展先进文化的内在要求三个文件的颁布实施,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全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向新高度。

丁元伍要求,全体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一条例两纲要贯穿全年工作始终,推动一条例两纲要精神在供销系统落地见效;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基层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将《条例》纳入本社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纳入意识形态工作和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重点;要强化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东安县社: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