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3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1-04
名称: 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联合市、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文号 :    
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联合市、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2021-01-04           来源: 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元旦来临,12月31日上午,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联合市、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烟花爆竹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来到零陵区烟花爆竹销售中心,首先查看了安全管理台帐,详细了解了日常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检查了烟花爆竹储存仓库,查看了仓库内消防安全设施配备、监控、报警器、静电桩、仓储安全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经营的规定制度,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依法依规安全经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和社会稳定。 




(零陵区供销联社   蒋超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