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6/2021-003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1-01-12
名称: 东安县社: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东安县社: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01-12           来源: 东安供销合作联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东安县供销合作联社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第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元伍主持。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蒋海华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大做强供销产业作了中心发言。县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揽全局,为我们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做出表率,层层传达,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到达田间地头。二要善于把握重心。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既要增强忧患意识,沉着冷静应对困难和挑战,又要坚定信心,发扬背篓和扁担精神,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善于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三是注意统筹结合。要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供销事业的各项工作当中,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实现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陈景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