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431100035/2018-032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18-09-28
名称: 宁远县社召开“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    
宁远县社召开“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年9月26日下午,宁远县供销联社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驻农委纪检组负责人参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联社党组认真组织、精心筹划。通过开展自学、集中专题学习、上好专题党课、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的工作,做实做细会前准备。

会上,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永平代表党组紧紧围绕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市委第九巡察组反馈的“四个重点问题”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指出问题直接了当、开门见山,提出意见真心实意、辣味十足,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和鞭策激励的效果。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社党组班子成员真正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仰进一步增强,更加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拿出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

县纪委驻农委纪检组组长李小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聚焦查摆问题,抓好落实整改;二是强化学习思考,提高工作能力;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过硬队伍。

最后,杨永平代表党组作总结发言,表示县社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组表率作用,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纵深发展。

   (宁远县供销合作联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