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00036/2020-002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供销合作联社 发文日期: 2020-07-05
名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5           来源: 市供销社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逢春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观看了抗疫特刊视频《抗疫一线党旗红》,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营造出良好的政治生态,建设好廉洁型党组织。

会后,全体党员在今日永州APP上参加了永州市直机关党纪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26楼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6

湖南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9022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