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批复文书
索引号: 4311000015/2024-050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4-04-09
名称: 关于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文号 :    
关于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2024-04-09           来源: 环评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经审议,我局拟于近日内批准《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1719
   
联系电话:
0746-8324226

电子邮箱:yzhbjhpk@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202449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改扩建项目

建设地点

湖南宁远县工业园十里铺加工贸易区(冷水镇十里铺村)

建设单位

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

环评机构

湖南创景天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湖南宁远县工业园十里铺加工贸易区(冷水镇十里铺村),我局于2018131日以《关于湖南中明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永环评〔20186)对该公司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建设项目予以批复。为迎合市场需求,提升企业竞争力,该公司在现有用地范围内实施年产80万平方米铝单板改扩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增3#喷涂车间(新增一条喷涂线并配套相应环保设施),新增铝板木纹工艺和型材附件切割工艺,钣金生产车间由1条大线拆分成1-7#条小线,新建750 m2化学品原料存放仓库及对应的配套设施,新建2 20m2危废暂存间,现有项目有机废气治理设施升级改造,辅助工程、公用工程依托现有。项目建成后全厂产能为年产幕墙新材料装饰板120万平方米(铝单板115万平方米、木纹铝件5万平方米),其中,喷粉铝制幕墙新材料装饰板产品约 45%,喷油性漆铝制幕墙新材料装饰板产品16%,喷水性漆铝制幕墙新材料装饰板39%。项目总投资8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50万元,占总投资的18.75%),总用地面积67903.26 m2,总建筑面积77223.48 m2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详情见受理公示,环评报告(附件,电子版)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提供的公众参与调查显示:调查对象均赞成本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生态环境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河东湘江东路166号(潇湘大厦)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5

永州市生态环境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23996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