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8/2021-02234 分类:  
发文机关: 经开区 发文日期: 2021-03-05 09:34
名称: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学校扎实开展春季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文号 :    
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学校扎实开展春季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21-03-05 09:34           来源: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加强辖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近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永州综合职业中专扎实开展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71.jpg

72.jpg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都详细地检查了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室内消火栓、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场所日常巡查检查、值班巡查记录。学校作为特殊的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就进一步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向学校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消防自主管理水平。二是要结合实际,统筹兼顾,进一步提高学校防控火灾的综合能力,确保各项消防工作有条不紊开展。三是要着力在防火检查巡查和消防培训演练上下功夫增实效,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水平,为学生们的健康平安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223430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