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2/2020-002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20-04-16
名称: 市工信局赴东安南桥镇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文号 :    
市工信局赴东安南桥镇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2020-04-16           来源: sgxj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落实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助力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4月16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曙光带领帮扶工作组赴东安县南桥镇开展禁毒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帮扶工作组听取了南桥镇党委书记蒋海平、南桥镇派出所所长毛晓军、禁毒专干谢于成关于南桥镇禁毒工作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会后,帮扶工作组到南桥镇大富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南桥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情况、在册吸毒人员及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情况。


南桥镇地处东安县的最北端,有东安北大门之称。东南西北分别与祁东县,东安县花桥镇,东安县大盛镇和邵阳县相连。辖区内34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306个村民小组。现有登记在册吸毒人员140人,近年来,南桥镇通过深入开展吸贩毒人员摸底排查以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严格管控吸毒人员、加大对吸贩毒人员打击处理力度、加强与本镇务工人员聚集地区及敏感地区公安系统协作形成工作联合机制,提前入手等多种手段,有效遏制了辖区内毒品渗透蔓延,全镇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陈曙光肯定了南桥镇开展禁毒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要求镇禁毒部门要继续强化对本地及本地籍在外有吸毒贩毒前科的人员管控,加大吸毒人员帮管扶工作,持续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知晓率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尽早对重点关注乡镇进行“摘帽”,确保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府大楼3楼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2 电话:0746-8368005 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xx@hnyzjxw.gov.cn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