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16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1-24
名称: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文号 :    
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0-11-24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云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及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连日来,冷水滩区长丰小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禁毒教育活动,部分党员教师带领少先队员参观永州市李达中学冷水滩区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现场,在冯博老师的带领下,整个过程师生井然有序地进行,该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以图文、样品模型与禁毒警示教育影片为载体,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展示了国家禁毒史、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禁毒斗争以及该区开展禁毒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等。在大队辅导员刘诗瑶老师的详细介绍下,同学们对毒品知识、毒品危害、毒品防治、毒情形势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参观后,师生在禁毒基地进行庄严的宣誓仪式,回到学校后,每个学生写一篇观后感,师生积极地向班上其他同学宣讲禁毒知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师生全面认识了毒品种类、危害以及禁毒防毒的必要性,还学会了预防毒品的知识技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师生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投身禁毒宣传教育队伍,自觉参与全民禁毒斗争,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校长唐耀林感慨地说。

部分师生合影

刘老师为学生讲解毒品知识

学生认真观看毒品样本

观看禁毒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