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31/2020-008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23
名称: 双牌:开展警示教育 建设廉洁机关
文号 :    
双牌:开展警示教育 建设廉洁机关
2020-04-23           来源: 永州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本网讯(盘海军 胡剑虹)4月23午,双牌县教育局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安排创建廉洁机关工作。  

《叩问初心(第三集)》警示教育片以张少春、艾文礼、李伟等一个个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案情,通过真实案例发挥“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的警醒作用,使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教育片后,局党组安排今年创建廉洁机关工作重点,严格落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层层签订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深入实施阳光办公、阳光招生、阳光招聘、阳光采购等教育阳光工程,把爱国、清廉、奉献、礼仪等融入其中,树牢敬廉崇洁的意识。

“我们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叩问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创建廉洁机关,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践行好自己的初心和誓言,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大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佐军坚定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教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银象路15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31

永州市教育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211580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